蝦的小宇宙

一直决心好好生活 好好学习的虾
理想型:俞胜豪 沈昌瑉 山下智久 申原昊 0.0

歌词:

嘟噜噜 眼泪在流 嘟噜噜 嘟噜噜
沉默的疼痛好像没有消失
在颤抖 手指都在颤抖 颤抖 颤抖
我一定又在怀念当时的幸福时光

他们说如果我爱了,内心会变得更美丽
他们说如果我爱了,我会有一点点改变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爱情变得美丽
当我想到这里,眼泪就流下来了
当眼泪流下来,我想到的是
能拥有你,真是太好了

慢慢的,双眼慢慢的闭上,慢慢的,慢慢的
我好想梦到那笑容的香气
嘟噜噜,爱情在漂浮,嘟噜噜,嘟噜噜
心都凉了,但还是好喜欢他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爱情变得美丽
当我想到这里,眼泪就流下来的
当眼泪流下来,我想到的是
能拥有你,真是太好了

当你冷淡的离开我
我一定要微笑然后假装我不知道
"或许你会回来.." 心里一直这样想着
这样一定很傻,但是觉得幸福就好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爱情变得美丽
当我想到这里,眼泪就流下来的
当眼泪流下来,我想到的是
能拥有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